一粒沙

佛系更文

WinTeam-無名(一個小日常)


今晚的天氣終於涼爽許多,Team早已躺在床上準備入睡,但突然亮起的手機螢幕吸引了他的注意,啊!是Hia傳來的訊息,

“My eyes met many eyes, but only got lost in yours.”

什麼東西?這些字我都懂,但是全部湊在一起我還真沒輒,臭Hia是不是又在欺負我英文不好了!

他一定是在罵我什麼不好聽的話,我現在就找Pharm幫我翻譯然後再讓他教我個幾句罵回去,讓你瞧瞧我的厲害 哼!

「Pharm剛剛Hia傳了句英文給我,可我怎樣也看不懂,你快幫我看看他到底又怎樣罵我了!順便再教我個幾句回他的話吧不然他總是看扁我,我不服氣啊!」

「忙碌中」螢幕裡只傳來三個字讓Team開始著急起來,

Pharm這個傢伙!這麼需要他的時候居然說什麼忙碌中,

「你只要回這句話就好…」Pharm又回了一段英文回來,雖然不懂是什麼意思,但是管他的,原封不動的把話傳給Hia就對了,Pharm一定是站在我這邊的,謝啦兄弟!

才將Pharm提供的話傳出去不到10秒的時間,一陣敲門聲傳來,透過貓眼看出門外,

!!!

Hia站在門口一副不耐煩的樣子!臭Pharm!你到底讓我傳了什麼句子給Hia啊啊啊!怎麼他一副要來爆揍我一頓的感覺!

「開門!我知道你在裡面!」糟了!語氣聽起來真的是很急躁,我完了我完了啊啊啊!不行!Team先不要急,總之先道歉吧!對對對!先道歉總不會錯的!

於是乎Team只得摸摸鼻子先把門打開,但還來不及低頭認錯,

「Hia!!!」Team被緊緊的摟在Win懷中,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被叼住了唇瓣,

唔!!!

還搞不清楚狀況的Team已經深深的陷入這個突如其來的吻中無法自拔,兩人都沒有說話只是沉浸在這唇槍舌戰裡,

直到Team快缺氧時雙腳也趨近無力時,Win終於鬆開Team的嘴,但額頭還是緊緊貼著,近到鼻頭都能碰到彼此的,雙眼雖然霧濛濛的,但卻倒映著Team的臉,他的Team…

「什麼時候英文這麼溜了?我還指望著你能來敲我的房門問英文呢…」

「誰要問你啊,每次讓你教英文你總要收什麼補習費,哪知道你這次又是安什麼心…」Team小聲嘟囔著,

「你可是我特別的人,補習費什麼的除了你,其他人要繳我還不打算收。」

「又在亂說什麼!不理你了!」Team知道自己講不過他,只好伸手推開Win轉身就想躺回床上,

「等等!」Win伸手抓住Team的衣角,

「一起睡吧,今天換我睡不著了…」

另一邊的Pharm剛洗好澡從浴室走出來,

「P'Dean怎麼拿著我的手機?有人發訊息給我嗎?」

「沒事,只是幫你解決了Team的英文問題而已。」Dean壞笑著就把Pharm往床上一拉,

「別人的問題解決了,現在我們來過兩人世界吧。」

被放在一旁的手機還停在跟Team的對話框裡,對話記錄的最後一句話寫著…

“And I'm drowning in yours. ”

评论(7)

热度(32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